返回顶部

成都市新型人才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https://www.scol.com.cn  (2016-06-01 10:10: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罗向明   

本报讯 (记者 罗向明)5月30日,“成都市新型人才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将明确专人负责,为成都市每年重点引进、培育的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人才提供审批服务咨询、涉及7个部门的67个事项的全程代办、协调督办等服务。

成都市政府政务中心副主任李跃介绍,新型人才服务中心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提供咨询服务,利用市政府政务中心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及时、主动公开各类事项办理流程、申请资料、办事时限等,为专家人才在蓉工作、生活提供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相关的咨询服务;提供全程代办,以成都市政府政务中心作为代办单位,明确具体代办员全程跟踪管理,提供一对一的免费审批代办服务,对于不能代办的,政务中心将视情况组织各审批部门上门服务,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提供协调督办,政务中心为牵头单位,积极协调督促有关事项的办理,承担专家和各审批部门的联系和反馈工作,促进事项办理。

下一步,成都市政务中心将以成都市政务服务APP建设为依托,打造成都人才服务平台,探索政务服务与移动互联网结合的新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