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月成都CPI环比上涨0.5%

https://www.scol.com.cn  (2016-07-15 14:2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冉倩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冉倩婷)根据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7月15日发布的消息,6月份,受交通、教育文娱、药品、服务项目价格上涨影响,成都市CPI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0%,累计上涨2.0%。

从环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五涨二跌一平”。其中,上涨的是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交通和通信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医疗保健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分别上涨5.5%、1.3%、0.5%、0.3%、0.3%;下跌的是食品烟酒类、衣着类,分别下跌0.9%、0.4%;持平的是居住类。

从同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六涨二跌”。其中,上涨的是食品烟酒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居住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分别上涨3.9%、3.7%、3.6%、2.7%、1.3%、0.8%;下跌的是衣着类、交通和通信类,分别下跌1.4%、0.9%。

从累计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六涨二跌”。其中,上涨的是食品烟酒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医疗保健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居住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分别上涨5.5%、2.5%、2.1%、1.9%、1.3%、0.4%;下跌的是交通和通信类、衣着类,分别下跌2.0%、0.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