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6日起盆地降雨降温 局部地方大暴雨

https://www.scol.com.cn  (2016-08-22 15:0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刘宇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宇男)全盆地的高温模式,已让四川人民热得要中暑。记者8月22日从省气象台获悉,26日起盆地降雨降温,28日至29日还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有望解除酷热。

预计本周(8月22日至28日),前期我省受500hPa副热带高压控制,仍以晴热天气为主,午后到傍晚多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到大雨;本周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多阵雨或雷雨,盆地气温将明显下降。

26日至27日,盆地各市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西南部、 南部局部地方有暴雨,个别地方大暴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28日至29日, 我省还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