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油价又涨了!

https://www.scol.com.cn  (2016-09-02 09:03:2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艳玲  

本报讯 (记者 李艳玲) 昨日,国内成品油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由于在本轮调价期内,国际油价走势强势,昨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自9月1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05元和200元。记者注意到,这是继8月18日油价上涨之后的连续第二次上涨。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调价,省发改委计算出了我省的油价调整情况。其中,作为我省一价区的成都,93号汽油每升调整为5.96元,每升上调0.16元;97号汽油每升调整为6.43元,每升上调0.18元;0号柴油每升调整为5.61元,每升上调0.17元。受此影响,消费者燃油成本有所增加,私家车每加满一箱油,大致要多花8元钱。受中秋假期影响,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9月18日24时开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