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温邛高速可以敞跑了

https://www.scol.com.cn  (2016-09-18 16:0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碧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碧红)9月17日,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主体工程顺利完工并实现通车,比计划工期提前13天。即日起,因修路而堵了4个月的成温邛高速就可以敞跑了。

作为成都中心城区向西的一条出城主干道,成温邛路面加铺工程于今年5月16日正式启动。由于该高速公路车流较大,施工期间给交通带来了较大压力。

9月17日下午6点,随着文家收费站至永宁跨线桥最后2.5公里路段路面加铺完工,并及时恢复了成温邛高速与绕城高速正常的交通转换功能,标志着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主体工程顺利完成。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成温邛高速道路硬环境品质显著改善,行驶舒适性、快捷性大幅提升,过去大面积“打补丁”的路面问题彻底得以根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