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中环路西半环即将恢复双行

https://www.scol.com.cn  (2016-09-19 10:20:3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张舒  

昨日,随着中环路武阳大道跨线桥的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标志着成都地铁7号线市政配套桥工程西半环全部顺利完工并达到通车条件,中环路西半环即将恢复双向通行。同时,中环东半环的相关地铁市政配套工程也在抓紧推进中,预计明年上半年整个7号线市政配套工程都将完工,具备通行条件。

昨日,在施工现场看去,武阳大道跨线桥如一条长龙横跨过武侯大道,下面就是武侯大道跨线桥。武侯双楠立交桥位于中环武侯双楠站,该路口由武阳大道和武侯大道交汇而成,武侯双楠立交桥工程包括武侯大道跨线桥和武阳大道跨线桥,其中武阳大道跨线桥全长约938米,双层四车道。

据悉,7号线市政配套工程包括:二仙桥站跨线桥、理工大学站市政配套工程(一座跨线桥、一座下穿隧道)、万年场站跨线桥(射线一座、环线一座)、武侯双楠站跨线桥(射线一座、环线一座)、清水河大桥站跨线桥(射线一座、环线一座)、一品天下站跨线桥及清江路口站下穿隧道。目前已有四桥两隧道实现通车,具体为,清水河站龙腾西路跨线桥、青羊大道跨线桥、一品天下站上跨桥、武侯大道跨线桥、文化宫站青羊下穿隧道、理工大学站下穿隧道。

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地铁7号线市政配套桥工程西半环的完工,将极大改善市区西边区域拥堵情况,较大提升中环路通行能力,不仅为二环路、三环路起到分流作用,更使几处重要节点“十”字路口交通组织能力得到提升。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