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3批次插座不合格

https://www.scol.com.cn  (2016-10-12 10:46:51)  来源:千龙网  
编辑:侯雯雯  

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对开关、插座、转换器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商标“正泰电工”等3批次样品不合格。

据了解,成都市工商局今年上半年对该市金牛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郫县、崇州市、邛崃市、大邑县的部分电器综合市场、灯具专业市场、商场以及荷花池批发市场等流通领域销售的开关、插座、转换器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

抽检结果显示,3批次样品不合格,主要问题为尺寸检查、耐热、防触电保护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3批次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分别为logfahd、正泰电工、驻美时。标称生产企业分别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河埃洛普电器厂、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加维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其中, “正泰电工”一联、二极、三极插座因防触电保护项目未达标被判定为不合格。

据悉,成都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将不合格商品下柜,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