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月14日起成都盛治街交通组织调整

https://www.scol.com.cn  (2017-01-10 08:51:0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何良  

本报讯 (记者 何良)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盛治街道路改造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2017年1月14日至2017年5月13日,盛治街(剑南大道至盛华北路口)道路半幅封闭施工,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盛治街(盛华北路口至益州大道)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成都交警提醒,施工路段沿线单位、学校、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施工期间,需经上述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可经益州大道、天府二街、剑南大道、盛华北路和盛邦街等道路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组织管控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