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石西路下行匝道增一条车道

https://www.scol.com.cn  (2017-01-12 08:56:5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何良  

本报讯 (记者 何良)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进一步缓解二环高架路内侧大石西路下行匝道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提高二环高架路的通行效率,即日起,二环高架路内侧大石西路下行匝道前主线段的160米范围内的导流线(最窄处宽4.6米)清除,增加一条连接大石西路下行匝道的机动车道(第2车道),以提高下行匝道及主线段的通行能力,缩短排队长度,从而有效减轻对二环高架主线交通的影响。

成都交警提醒广大过往市民,该路段禁止第2车道车辆变道进入第1车道通行。同时,交管部门还在该路段设置电子警察两套,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请广大市民行经该路段时文明驾驶、守法驾驶,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