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28家益民菜市春节“不打烊”

https://www.scol.com.cn  (2017-01-23 08:1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碧红  

本报讯(记者 陈碧红)离春节只有几天时间,成都春节期间的菜篮子、米袋子准备得怎么样了?节日期间,哪些菜市可以随时买到品种丰富又平价的新鲜蔬菜?1月19日,记者从成都商物投集团获悉,为做好节日市场保供稳价,成都28家益民菜市春节七天“不打烊”,同时加强价格监测,确保价格稳定。

28家益民菜市在大年三十当天将加大市场各种货品的供应,计划营业至下午3点;初一至初三期间,每个市场均保证蔬菜、肉类等主要产品供应,营业时间为9:00-15:00;大年初四至初六,逐步恢复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7:30-20:00。

同时,为避免春节前后农副产品价格出现异常波动,成都益民菜市各门店将开展蔬菜价格实时采集工作,确保价格稳定。针对在节日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扰乱正常价格秩序等行为,将予以严厉的打击。为保证食品安全,还将每日对20个批次蔬菜进行抽检并张贴公示,对不合格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