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结束后铁路局将继续加开长途列车

https://www.scol.com.cn  (2017-02-21 08:50: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王眉灵   

本报讯(吴正琪记者王眉灵)记者2月20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为满足四川、重庆去往西北、华中和华南等地区旺盛的客流需求,今年春运结束后将继续开行多趟长途列车,满足务工旅客出行需求。

从2月2日开始至2月20日,成都铁路局节后春运长途客流一直居高不下,近三周单日发送长途旅客的人数都在30万人次以上。截至2月20日,成都铁路局2017年春运旅客发送总人数已经超过3150万人次,其中长途旅客超过900万人次。从2月22日起将延长时间继续开行成都、重庆去往西北、京沪、广深和福州等方向的加开旅客列车,包括2月22日至4月2日延长成都至乌鲁木齐南K4348/7次的开行时间,2月22日至26日延长达州至福州K4381/2次等列车的加开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