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办ETC遇问题 可拨962001投诉热线

https://www.scol.com.cn  (2017-02-21 08:57:3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田程晨  

本报讯 (记者 田程晨) 连日来,办ETC已经成为了成都人口中的热门词,大量市民前往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部分银行预约办理ETC的客户排得满满的,十分火爆。

昨日,记者从市交委获悉,自上周公布了962001投诉热线以来,共接听热线110个,其中投诉类有35件,有效地为市民解决在办理ETC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从2月16日起,为了方便市民办理ETC业务,解决市民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门开通了962001投诉热线和投诉邮箱cdjt962001@qq.com,不仅接受市民办理ETC的咨询,也接受市民关于办理ETC的相关投诉。比如大家在办理过程中,遇到银行乱收费、要求多办卡、推脱不接受办理等相关问题,均可致电962001投诉热线,工作人员会认真记录市民反映的问题。

同时,该负责人温馨提示,市民在投诉时,请具体说明投诉的银行网点,以及银行工作人员的姓名或工牌。在接到市民的投诉后,投诉中心将在24小时内向银行反映,并要求银行整改。银行在整改后将会联系市民,向市民说明原因和整改情况。在收到银行整改完成的回复后,投诉中心也将致电市民,了解银行整改情况。

对于市民投诉较多、情节严重的网点,将上报省ETC主管部门,取消相应银行网点的ETC办理资格。

温馨提示

建行和工行挂牌网点可免费快捷办理ETC业务

2月13日成都市启动ETC推广应用以来,前期共公布163个ETC免费快捷安装点,即挂有“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标牌的网点。广大市民可通过“成都交通运输”“成都交投集团”官方微信查找并选择就近网点进行办理。同时962001热线也可为市民解答关于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免费办理ETC的相关问题。

对未纳入首期163个ETC免费快捷安装点的ETC一般安装点,我市相关部门也正在积极协商,鼓励其也提供ETC免费快捷办理服务。

目前ETC免费办理工作进展良好,对于办理过程中所遇到的个别问题,市相关部门将积极协调,采取措施、优化流程,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ETC办理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