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还绿于民 今锦江边拆除一违建

https://www.scol.com.cn  (2017-06-15 16:59:2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袁弘  

从高高耸立的钢质立柱来看,这里原打算修出一栋小楼,而从明天开始,这里将按规划启动一个小游园的建设。

今天上午,市规划局会同武侯区政府、浆洗街街道办事处出动执法人员约50人,对这处位于锦江河畔浦东路万里号码头旁一处占用公共绿地的新建违法建筑实施了拆除,清理出沿河绿地近800平方米。

据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我市创造优良人居环境工作目标及全市“六大生态守护行动”和“水润天府”等工作部署,全市启动了重点拆除占用公共绿地违建的工作。今天拆除的该处违法建筑于2016年12月开始修建,属地街道办事处发现后当即向该局进行了报告,并会同该局和武侯区治违办对现场进行了查封。属地街办同时还强化了对该区域的监管,确保了从发现到实施拆除过程中,该处一直处于停工状态。

记者今天上午在拆除现场看到,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配合工人师傅进行作业;现场不多的一些钢筋混凝土和钢质立柱,都将在今天被全部拆除干净。“下一步,待违法建设拆除并完成现场清理后,武侯区政府将立即组织对该区域进行植绿和打造,尽快还绿于民,为锦江河道再添一处绿色风景。”该负责人表示。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袁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