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机场首次投入百辆婴儿专用手推车

https://www.scol.com.cn  (2017-08-03 08:2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冷宏伟  

针对暑期乘机旅客多,为方便带婴儿旅客出行,近日,成都机场分别在T1、T2候机楼投放了100辆婴儿专用手推车。这也是婴儿专用手推车首次在成都机场投用。

据了解,该手推车仅限于婴儿乘坐使用,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候机楼客源,此次婴儿专用手推车在T1投放了30辆,T2摆放了70辆,两个候机楼共摆放了24个点位,完全可满足需求,带婴儿的旅客在通过安全检查后,便可就近免费使用。

此外,成都机场最新引进的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仅需1分钟便可办好一位旅客的登机牌和行李托运手续;如旅客使用熟习后,自行办理则仅需40秒,远超人工值机速度,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吕俊明 天府早报记者冷宏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