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蓉漂”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9日举行

https://www.scol.com.cn  (2017-09-07 09:03:0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成都商报讯(记者 王垚)9月9日9时~15时,“蓉漂”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五洲情展馆举行。这场招聘会目前已经发布8614个岗位,其中,月薪过万的岗位约占7.1%。此次招聘会是落实成都市的“产业新政50条”和《关于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为各类青年人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帮助青年人才在蓉就业发展。

招聘会执行单位成都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参会的300家单位来自成都市22个区(市)县,已陆续发布需求岗位8614个。其中,国有企业64家、外资(合资)企业40家、民营企业112家、其他企业84家,涵盖了IT通信、制造生产、医疗制药、财务金融、汽车电气、管理行政、房产建筑和营销客服等专业和岗位。从目前发布的职位薪酬情况看,月薪过万的职位占7.1%,600余个。从工作职位要求看,不要求工作经验的占91.5%,“对‘蓉漂’青年和今明两年的高校毕业生或将是很好的择业机会”。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既包括可口可乐、中粮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马士基、百威等跨国企业集团,还有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传媒集团、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力名企。

招聘会当天,成都人才中心将在招聘会现场提供公共人事人才服务,可满足求职人员档案、户口以及党组织关系接转服务。活动当日还设有“成都人才云服务区”,参会人员可直接自助注册打印个人简历。

该负责人提醒,求职者带好简历、纸、笔等相关求职用品免费入场;招聘会将于14时停止求职者入场。详细的招聘企业、职位及要求可登录成都人才网查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