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市国税局开出成都首份手机APP电子发票

www.scol.com.cn  (2017-11-29 15:3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29)日,记者从崇州市国税局获悉,首位个体工商户纳税人使用手机APP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在崇州市试验成功,该份发票也成为成都市内首份通过手机APP“51开票”开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据介绍,首份手机APP电子发票的开出,标志着个体工商户开具增值税电子发票的障碍已经打通,手机开票成功落地,也是实现“互联网+税务”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今年是增值税电子发票的落地年,崇州市国税局结合个体工商户行业特点,着力解决发票开具金额小、消费客户类型散、发票开具管理难等问题。手机APP“51开票”以开具准确、自动流转、自动获取、便捷查验为特色,连接与发票相关的用户与业务,大大减少了定额发票的印制成本,让纳税人可随时开具电子发票且实时上传至税务端,税务人员可对开票数据实时进行查询、统计、分析,及时发现涉税违法违规问题。“在保证纳税人实时开票、增强体验、节约成本、有效保存的同时,将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