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轨道建设 欢迎您“告状”

www.scol.com.cn  (2018-03-30 08:53:3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袁弘  

民有所呼,企有所应。为建立与市民之间更为畅通的沟通渠道,更好地接受市民对于成都轨道交通建设的监督,听取各种意见与建议并加以改进,更好地服务市民、方便群众,成都轨道建设文明监督热线028—61639000即日起正式开通。这也是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乘客优先、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保证工期、节约成本”的建设理念,贯彻落实“安全、文明、平稳”的总体要求,高标准推进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举措。

为什么要设置热线呢?据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成都轨道交通正以“2022年地铁开通运营里程达到600公里以上”为目标,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这中间离不开您的支持与理解。开通成都轨道建设文明热线,就是为了公开接受监督、摸清实情,消除轨道交通建设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噪音扰民、尾气排放污染、井盖损坏、围挡破损、道路还建标准不高等现象;就是为了建立“覆盖全面、互联互动、归口办理、分级督办、限时办结、评价反馈”的闭环管理,加强轨道交通“微环境”治理,着力打通联系群众的服务快车道。

据介绍,成都轨道建设文明监督热线028—61639000具有三大特点:24小时,服务不停——全覆盖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所有在建线路,全天候24小时畅通热线,全方位构建热线工作网络体系,服务“一刻不停”。分级督办,首要责任——统一受理群众诉求事项,分级分类管理,按“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要求,由建设公司分管副总经理、总经理直至董事长督办,践行“首要责任”。限时办结,闭环管理——根据事件分级原则,制定办结时间推进计划表,限定时限完成事件处置办结,并跟诉求人反馈办结情况,如果“差评”我们将重新办理,实行“闭环管理”。

以后,只要地铁工地有不文明施工、噪音扰民等情况,市民朋友都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告状”,投诉有门,处理限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