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金牛立交施工范围扩大 部分车道将缩减

www.scol.com.cn  (2018-05-02 08:4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早报讯(记者王小瑾)5月1日,天府早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5月3日22时起,三环路金牛立交改造工程施工范围将扩大,一是三环路方向,占用金牛立交主道内、外侧第4车道打围施工;主道将由现状机动车双向8车道缩减为6车道;同时占用桥下内外侧辅道打围施工,辅道打围后金牛立交底层路口的内外侧进口车道保留3条机动车道和1条非机动车道,出口保留8米左右,供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二是三环路金牛大道进城方向在金牛山庄段将局部扩围,现状机动车道将缩减至2条。前期已经实施的路口四方禁左措施继续实施。

据悉,施工打围后,对交通影响较大,为避免施工路段发生交通拥堵,一是三环路内外侧辅道进入主道的入口将根据主道的交通压力情况适时关闭,车辆利用辅道通行。

二是沿金牛达到进城方向的机动车可提前在迎宾大道路口右转,利用蜀汉路进城;已经进入施工路段的可在金卉路口右转绕行。

三是请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驾驶人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