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速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www.scol.com.cn (2018-10-08 09:05:5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 (记者 王静宇)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今年国庆大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1980余万台次,同比去年基本持平。车流量比较集中的路段主要为G4201成都绕城高速,G42沪蓉高速成南段,G5京昆高速成绵段、成雅段、雅西段,G4215蓉遵高速成自泸段、S9成灌高速等以成都为中心的放射性高速公路。

  从数据上来看,今年的国庆大假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10月1日、10月2日,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10月6日、10月7日。国庆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及国省干道整体车流量相对平稳,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的拥堵,国道318线折多山段因大雪滞留的车辆,也在400余名公安干警的彻夜救援中顺利脱困。

  大假7天,全省共出动警力12万余人次,警车3.5万余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519个,设置临时执勤点871个,有力确保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社会治安秩序的良好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