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批尝鲜手机天猫新功能 摇一摇轻松"逛商圈"

www.scol.com.cn (2018-10-25 08:3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唐泽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10月24日,手机天猫为第一批12个城市添加新功能——基于用户地理位置自动聚合周边商圈、体验活动、门店好货和消费者权益,形成集线上购物、智慧商圈生活、用户场景体验为一体的新零售城市生活应用。“‘西部新零售第一城’的成都,是第一批入选城市。”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说。

在成都生活的人只要点击手机天猫中央的“逛商圈”按键,已经可以开启数字化的城市理想生活:凯德广场、万象城、IFS、太古里等商圈的热门活动和体验尽在其中。11月1日到11月11日,成都消费者在当地的天猫双11新零售智慧商圈附近一千米范围内,用手机天猫摇一摇即可摇出商圈权益。

它还展示9种不同的消费场景,包括“试衣间”“家空间”“去遛娃”“训练营”“文化馆”等,针对不同人群感兴趣的消费和生活内容集纳相应的品牌新零售体验。例如,天猫双11期间逛成都的居然之家,打开手机 天猫摇一摇,即可抢居然之家满3000元减300元的优惠券,优惠还能和品牌门店发放的的权益叠加使用。同时,手机天猫还能根据用户所在地、消费行为偏好和商品热度推荐周边智慧门店的实时商品,消费者下单后由门店发货送上门。

数字经济智库本月发布的《中国新零售之城竞争力报告》中,成都跻身新零售之城前十名。报告认为,中国各大城市普遍经历新旧动能转换,消费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越来越强,天猫双11将成为新零售和城市生活变革的集中展示。“今年的天猫双11对于手机天猫和天猫的全面转型都是一个里程碑,但远远不是终点。”天猫总裁靖捷说。

点击看大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