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淮州新城 沱江通航项目12月试运营

www.scol.com.cn (2018-11-06 08:43:14)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林霜何海燕  

淮州新城科玛小镇沱江段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淮州新城获悉,目前已正式启动淮州新城沱江通航项目建设,计划投资8000万元,预计今年12月在淮州新城段进行试运营。据了解,该通航运行路线为九龙滩水电站至白果大桥,开发建设8公里的沱江航道,修建4对客船码头、调度中心及相关管理配套设施。

据悉,为迎接淮州新城段12月试运营,科玛小镇河岸将建设35米的浮动码头。通航项目集客运业务、商业游船和观光旅游于一体,打造水上、码头商业,打造沿江灯光、景观,实现夜游淮州新城,感受星月映江美景。预计开通试运行后,游客可通过游船进入美丽的沱江游玩。科玛小镇的欧式建筑、蜿蜒旖旎的休闲绿道、千亩湖景的龙家山公园、桥梁光彩工程等将一一呈现在游客眼前。

成都晚报记者 何海燕 淮州新城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