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老成渝高速成都段改造何时完工?官方回复

www.scol.com.cn (2019-01-08 08:0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成都老成渝高速成都段改造何时完工的问题,官方对此已作回复。

1月3日,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回复表示,由该公司实施的成渝高速入城段(三环路-绕城高速)改造工程,该项目系该市重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片区交通拥堵的现状,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就网友咨询的改造何时完工一事,经核实,因三环成渝立交地下管线众多,错综复杂,且在管线综合图中未有反映,迁改工程量较大,同时受成渝高速临时交通道改影响,故未能按原计划完工,目前已经将成渝高速出城方向车辆临时导改至保华路上,障碍已经排除,该公司已责令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工。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