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菜市场 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需求

www.scol.com.cn (2019-01-24 08:57:00)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林霜宋雅婷  
https://media.chengdu.cn/mp4/sd/20190123/6cc7e7a17bdff3b9691a75fa70bbabc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月23日报道“我今年关注的领域是民生,带来的提案是关于菜市场统一经营的相关建议。”市政协委员、成都商物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光甫告诉记者,成都有很多菜市场,但存在经营主体分散、功能服务不同、食品安全管理要求不同等差异,如果将菜市场统一经营管理,可以更好的满足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游光甫

游光甫

游光甫告诉记者,在准备提案时,集团专门聘请了第三方机构,对成都市500多家菜市场进行了调研。“我们调研了菜市场的经营状况、服务情况、食品安全等,其中,确实发现了一些问题。”游光甫说,菜市场关系到市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如何有效的把菜市场的工作做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可以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出一个方案,将成都的菜市场集中打造好,发挥出应有的功能,满足市民的需求。”

“‘一切为了市民的生活更加美好’,在前日政协会议开幕上,范书记以此为题,作了重要讲话,我听了之后感到非常振奋。”游关甫说,范书记讲话中,结合成都政协的工作,对政协委员提出了具体的六点要求,包括要深入到基层、为企业市民排忧解难,让市民生活更有质感等。“我们集团是国有企业,应该围绕市民对高品质生活需求,做好我们的食品安全保障和供应,发挥出国企的作用和担当。”游关甫说,他希望未来可以将全球优质的农产品、海产品聚集到成都,同时,将成都的优质农产品推向世界,打造农产品产业链,促进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