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成都中心城区45个项目入市 改善居多,刚需集中于二圈层

www.scol.com.cn (2019-05-31 16:58:2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5月转眼间已经来到末尾,在5月之初,整个楼市供应较少,本以为这是一个平静的5月,谁知不然。截至目前,5月供应房源一共有71个。其中,中心城区有35个。而在即将来到的6月,成都楼市依旧保持向上势头,据记者不完全统计,6月在成都中心城区范围内大约将有45个项目入市。其中,大多项目偏向于改善型住宅,而刚需房源则多集中在二圈层。

改善选择多

浣花溪旁迎来新供应

目前,从市场上的供应来看,房源多以改善产品为主。而历来备受成都人青睐的浣花溪板块竟然有望在下月迎来新房源——中国铁建·西派浣花。项目位于青羊区清江东路,直线距离浣花溪公园约2公里。从地理位置上来看,相信是大多购房者的心头爱。该项目首批次推出170-260平方米的户型产品,是再改家庭的选择。除此之外,青羊区还有远洋朗基·香汇、绿地·新里城即将取证,这两个项目分别推出138平方米和153平方米户型产品,满足改善家庭对面积的需求。

而武侯新城作为武侯区的新兴板块更是改善型住宅的聚集地,当代中德·璞誉便是其中的一员。该项目总规划用地174亩,容积率3.0,其中住宅用地155亩,这是主城区最大单宗住宅用地。据悉,当代中德·璞誉首批次即将推出133-238平方米的成品住宅,目前样板间已全面开放,购房者可前去参观,也可在武侯新城板块实地走走看看。

在锦江区,6月也有望有新房供应。东韵雅苑值得关注。项目位于东二环,在攀成钢板块与东湖板块的接壤处。在其附近有在建的地铁6号线与8号线的交汇站点,交通配套具有一定优势。在教育方面,项目周围有金苹果幼儿园、龙舟路小学、成都七中育才学校、田家炳中学,为该区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该项目即将推出的产品为项目2期,户型面积为99-139平方米的成品住宅,容积率4.7。其项目1期于2012年建造,早已入住多年,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实地了解项目情况。

当然,在天府新区还有一个众人喜爱的项目即将再次推出——麓湖。该项目即将推出浔岭组团二批次,共396套138平方米和188平方米的成品住宅,价格可参照上批次,含装修价在20100-26700元/平方米。据了解,浔岭组团首批次住宅开盘即售罄,受到了不少购房者青睐,不知道这次开盘又会有怎样的成绩。

刚需房源俏

大多集中在二圈层

据记者统计,在6月即将预售的项目中,除首钢·蓉城里外,其他大多位于二圈层,且单价不高,总价也在可控范围内。

首先要来说的就是位于成华区湖秀二路与龙潭路交叉口的首钢·蓉城里,该项目偏小的户型面积,以及11700-14200元/平方米的清水价位,使其在4月的首次推新中就获得了不少的关注,而这类产品在目前的主城区中相对较少。据了解,该项目6月即将加推剩余1232套房源,户型面积在94-136平方米,为清水交付,这正符合了刚需和刚改家庭的需求。

除此之外,刚需房源大多位于双流区、温江区及郫都区。从二圈层目前的整体情况看,这些区域都有较好的规划给予背后支持,但其发展现状情况不一,未来发展也需时日来加以佐证。

双流区的川网国际花园二期首批次即将推出589套84-175平方米户型产品,从户型面积来看,从刚需到改善的购房者都可涉及;中铁骑士府邸也将推出71-107平方米清水房源,此次为该项目的第二次取证。温江区的西班牙森林、明信城、恒大御景分别推出77-89平方米、77-127平方米、99-116平方米户型产品,总价也相对可控,预算不多的购房者可以了解一下。此外,中南云樾推出109-185平方米高层产品和165-185平方米联排产品,增加了购房者的选择。郫都区6月即将预售房源较多,多为刚需为主,如金安花苑和蜀郡清上居户型面积分别在83-139平方米和100-138平方米。

目前,从统计的数据来看,6月预计房源供应和5月相对持平,但现阶段中心城区刚需产品相对较少,如果遇到合适的刚需房源就可以重点了解,以便未来取证时不会过于匆忙。认准刚需产品的购房者也可以了解一下二手房市场,说不定就有心仪的房源。此外,对总价控制偏低的购房者在降低户型面积时,也可以将二圈层房源纳入考虑范围,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住宅产品。记者 周小洁 摄影 王若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