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起 金丰高架桥由南向北出城上行匝道禁行

www.scol.com.cn (2019-06-25 08:27:5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障成彭高架入城段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2019年6月27日至2019年9月20日止,金丰高架桥位于沙河源西路口由南向北出城方向上行匝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匝道封闭后,原经金丰高架桥位于沙河源西路口由南向北出城方向上行匝道前往成彭高速的机动车,可通过金丰高架桥底层的金丰路,到达金丰高架桥位于洞两路口的出城方向上行匝道进入高架桥。

温馨提示

注意!这些道路也有调整

▶导航路部分路段永久封闭

2019年6月24日起,因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绿舟立交桥收费广场建设需要,青羊区导航路将按照规划调整方案永久封闭临近光华大道的部分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原经导航路南、北方向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日月大道、光华北六路、光华大道、蔡桥5组无名路、红蔡路等道路绕行。

▶一环路抚琴西路跨线桥内外侧辅道封闭施工

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9月18日,一环路西三段抚琴西路跨线桥(抚琴西路—一环路西三段33号)内外侧辅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原经一环路西三段抚琴西路跨线桥外侧辅道通行的机动车,可提前通过抚琴西路、金琴路、文华路或西安北路、蜀都大道十二桥路等道路绕行;原经一环路西三段抚琴西路跨线桥内侧辅道通行的机动车,可提前通过一环路西三段抚琴西路跨线桥桥面或青羊北路、抚琴南路等道路绕行。(记者 何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