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转机可“甩手”过关

www.scol.com.cn (2019-07-08 08:52:1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国航川航抵蓉国际(地区)航班有新服务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2019年暑运于7月1日正式开启。记者近日从国航西南分公司、四川航空获悉,今年暑运期间,经成都中转或抵达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班旅客,将享受到更多便利服务。

国航新开曼谷、首尔至成都“全委托”国际转国际通程航班业务,旅客乘坐国际航班经成都再转乘国际航班时,在始发航站办理“委托海关过检及开包”手续,即可直接办理经成都转机的次段国际航班登机牌及行李托运手续。这意味着国际中转旅客在成都可实现“通程值机、行李直挂”和“甩手”过关,预计节约40至60分钟的中转等待停留时间,有助于提升成都中转率,推进成都机场国际化航空枢纽建设。

川航则首次开通境外始发航站网上值机功能,从墨尔本、洛杉矶、温哥华、罗马、苏黎世、莫斯科、新加坡、大阪等境外27个航站始发回国的川航航班,可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提前在网上选座值机。这27个航站涉及航线共51条,其中到成都的航线有23条。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川航手机APP不支持国际/地区航班网上值机,网上值机须登陆川航官网;乘坐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通过网上值机选择座位后,仍需在航班截载(即停止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业务)之前到机场川航人工柜台验证旅行证件,并打印登机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