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70余万元爱心物资运往湖北仙桃

2020-02-25 15:4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龙宣记者陈昊)2月24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满载农特产品和生活物资的货运专车正式发车,驶往湖北仙桃。该批爱心物资价值70余万元,包括芹菜、白菜、土豆、苹果等水果蔬菜25吨,以及牛奶、方便面、榨菜、挂面、欧式蛋糕等食品15469箱。

此次爱心物资启运仪式由龙泉驿区洪安镇关爱援助中心、工商联合会洪安分会联合发起。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自愿和量力而行的原则,洪安镇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该镇共收到爱心捐款共计70余万元。经共青团龙泉驿区委与湖北省仙桃市对接,经过公示征求意见建议后,洪安镇关爱援助中心、工商联合会将筹集的善款委托成都某公司集中采购了这批优质农产品及生活物资。成都大运汽车集团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免费运输服务,该批爱心物资预计2月25日抵达武汉仙桃。(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