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四川省人民医院五一假期门诊运行安排出炉

2020-04-28 09:3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4月28日,记者从四川省人民医院获悉,节日期间,医院门急诊照常运行。门诊上班时间为:8:00-12:00,14:00-17:30。需提醒的是,医院挂号施行全面预约制,请提前挂号再去医院就诊。

挂号方式:

·通过微信公众号;

·打开支付宝搜索“四川省人民医院”;

·拨打“028-114”或登录114微信平台;

·通过健康之路APP;

·通过医院内自助设备。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在医院官方微信、支付宝上已经预约挂号成功(已缴费),无需取号直接就诊;如果通过114(电话、微信)、健康之路预约挂号,请按提示的时间段取号,上午的号源请在上午9:30以前取号,中午号源在13:30以前取号,下午号源15:00以前取号。

此外,当前医院限制陪同人员,为了保障患者及家人安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来院人数,如特殊需要,每位患者最多一位家属陪同。前往医院之前,请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填写《流行病学调查》。

附:门诊医技科室安排

【门诊一楼】

CT室: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全天上班,只做预约及急诊患者。

医保办公室: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上午上班,只对住院病人办理业务,地址位于二住医保办费用审核窗口。

·成都市门特窗口:5月4日—5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二)上午上班,可办理业务,下午不上班,5月1日—5月3日(星期五至星期日)不上班。

·省门特、异地门特窗口: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不上班。

·省公务员窗口: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全天上班。

门诊药房: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全天上班。

门诊财务室: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全天上班。

【门诊二楼】

超声科: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全天上班。

放射科:

·数字化X线摄影(DR):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全天上班。

·乳腺照片:5月1日—5月4日(星期五至星期一)停机,5月5日(星期二)上班。

·胃肠照片:节假日期间停机。

·MRI:(负一楼):5月1日(星期五)、5月2日(星期六)、5月4日(星期一)不上班,5月3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二)全天上班,只预约检查及做已预约好的患者。

【门诊三楼】

检验科:5月1日至5月5日(周五至周二)全天上班。

注:

1、5月1—2日暂停开展:T细胞亚群、T细胞亚群绝对计数、细胞免疫全套、细胞免疫全套绝对计数、人细胞因子检测、CD64感染指数、HLA-B27、红细胞白细胞CD55CD59测定、B细胞、NK细胞、NKT细胞检测、调节T细胞。(5月3、4、5可以采血;具体取报告时间请咨询检验科工作人员)。

2、5月2—3日,5月5日暂停开展:骨髓涂片,骨髓白血病、淋巴瘤、MM流式免疫分型及白血病残留检测(若非必须,请勿送检)。

3、5月1—3日,5月5日暂停开展:TK1、CA242、Ca50、PGI、PGII。

4、5月1—5日暂停开展:血小板聚集功能测定、狼疮抗凝物检测、肝素类抗凝药物检测;胃泌素17,胃蛋白酶原I、胃蛋白酶原II、抗缪勒管激素检测、血管内皮生长因子;HPV-DNA21型分型、生殖支原体核酸检测、B族链球菌核酸检测、高精度HBV/HCV/HIV病毒载量检测、嗜肺军团菌、HSVI&II、肺炎支原体、衣原体核酸检测、柯萨奇病毒核酸检测、白色念珠菌、光滑假丝酵母菌、热带假丝酵母菌核算检测。

注:节假日期间特殊检查项目取报告时间请咨询检验科工作人员。

【门诊四楼】

核医学科: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不上班。

心血管超声及心功能科:

·心血管超声及心电图:5月1日—5月5日(星期五至星期二)全天上班。

·动态血压、动态心电图:5月1日(星期五)上午上班,只取仪器不做检查,下午不上班。5月2日—5月5日(星期六至星期二)不上班。

神经电生理室:5月1日—5月2日(星期五至星期六)、5月4日—5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二)上午上班,只做脑电图与TCD检测,其他项目暂停,下午不上班。5月3日(星期日)不上班。

【其他楼层】

病理科(门诊五楼):5月4日—5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二)全天上班,5月1日—5月3日(星期五至星期日)不上班。

消化内镜中心(门诊七楼):5月1日(星期五)全天上班,只做已预约的普通胃镜及住院急诊患者。5月2日—5月5日(星期六至星期二)上午上班,只预约,不做检查,下午不上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