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成都天气平稳,体感舒适!

2020-05-12 10:28:31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林霜

之前几日的天气可谓舒适宜人,阳光明媚,而气温又不过高,回想“五一”里的烈日高温,更增添了幸福感。昨夜的一场阵雨或雷雨,让今晨的天空布满云层,东部仍有3至5级偏北风,稍有微凉之意,白天最高气温在28℃,要注意合理增减衣物。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这样的安逸体感还将持续,未来三天天气平稳,阵雨或雷雨仅在夜间出现,不影响白天的美好时光。本周整体情况看来,我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早晚多分散阵雨或雷雨;受弱冷空气影响,11日和14日前后分别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周平均气温22.5℃左右,较历史同期偏高;周总降水量较历史同期偏少。

具体预报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东部偏北风3至5级,气温17至28℃;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间阴,夜间西部有分散阵雨,气温18至29℃;

*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阴天间多云,19至30℃。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王静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