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演出”群众竖大拇指

2020-07-22 09:48:13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杨云华 文/图)七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但炎热的天气却远不能掩盖季节的丰盛内涵。连日来,龙泉驿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同安街道同福社区、十陵街道和平社区等街镇、社区陆续开展,赢得了现场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广泛共鸣,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丰厚滋润的文化大餐。

舞蹈、诗朗诵、音乐快板、非遗展示……在各大活动现场,形式新颖独特、表演生动活泼的节目,十分接地气、贴民心,深受群众喜爱。众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现不俗,给观众接连带来惊喜。尽管偶尔天空飘着小雨,但群众热情丝毫不减,不断为台上的表演者送去欢呼声和掌声。

“每一个节目都非常好看,社区经常在这里举办类似的文艺活动,我只要有空都会过来看。”同福社区居民张阿姨说,节目的形式丰富多样,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一流的文艺节目,真正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

为满足辖区居民对文化艺术的需求,接下来龙泉驿区将以歌舞、戏曲、相声、小品、杂技、声乐、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在各街镇、社区陆续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每场演出都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梦、依法治区、廉洁龙泉驿等主题,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