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零时 成都恢复工作日的7:30-20:00限行

2020-11-18 11:3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11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11月18日起,成都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根据成都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11月18日零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通知》要求,按照《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0年修订)》和《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于2020年11月18日零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具体如下:

从11月18日零时起,机动车尾号限行范围为成都绕城高速以内(不含)的所有道路,尾号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7:30-20:00。

为保障疫情期间接送学生需求,已在“蓉e行”平台成功申报预约出行的接送学生车辆,按照预约出行的时段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