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打造一环路市井生活圈,期待你的“金点子”!

2020-11-20 15:3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一环路市井生活圈怎样打造、如何提升?成都市锦江区将用心聆听您的“金点子”!

旧建筑穿了新衣、配电箱多了涂鸦、楼下开了文艺小店……今年,成都一环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启动以来,不少成都市民都发现了一环路的新变化。

一环路位于成都市主城区,全长19.38公里,是全市最早建成的环线主干道,周边区域是“中优”的重点。成都抢抓大运会“办赛营城”机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环路整体改造,将功能改造、风貌改造、景观建设和产业植入相结合,持续优化街区功能形态和商业业态,全力打造成都“市井生活圈”,让广大市民游客在这里找寻成都历史记忆、体味成都“慢生活”,享受“巴适”体验。

锦江区按照功能重整、路网改造、氛围营造、场景设计和文化保护工作要求,遵循“市井生活、锦江表达”的策划思路和实施策略,将以一环路道路为轴线,划分点将台片区、路南片区、水井坊片区、宏济路片区4个片区,重点实施水碾河路口、牛王庙路口、九眼桥路口3个交叉口节点的提升打造,形成“一廊三点四片”的整体打造范围,力争将一环路功能提升和整体改造工作做细做实。

为进一步提升锦江区一环路市井生活圈4大片区的打造品质,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目前,锦江区委社治委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征集“金点子”!

这里一草一木的种植、一砖一瓦的建设,都与您的生活息息相关,锦江区期待您的参与,也将用心聆听您的声音!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1月26日

参与方式:问卷调查(本次调查不记名,期待大家的热心参与!)

联系方式:邮箱:jjqwszw@163.com 崔老师 86673276 18810777137(此外,若您有任何其他好的意见建议,欢迎以文稿、图片、简讯等方式联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