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注意!因为合江公园改造 一周后天仙桥南路周边的道路交通有变

2020-12-07 10:4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12月6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合江公园改造工程顺利实施和建成后的慢行交通品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成都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从2020年 12月12 日起,对天仙桥南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

(一)天仙桥南路(滨江东路-水井街)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天仙桥南路滨江东路交叉口东进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北右转。

(二)星桥街、金泉街、双槐树街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香巷子路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青龙横街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三)镗钯街、红石柱横街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三圣街、耿家巷、下莲池街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四)清安街、青莲上街(镗钯街-大安正街)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大安正街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受限机动车绕行线路:

(一)原经天仙桥南路由北向南通行的机动车,一是可通过镗钯街、青莲上街等道路绕行;二是可通过镗钯街、红石柱横街、耿家巷、下莲池街等道路绕行。

(二)原经滨江东路天仙桥南路交叉口东进口由东向北右转的机动车,一是可通过星桥街、金泉街、双槐树街、水井街等道路绕行;二是可通过青莲上街、大安正街等道路绕行。

三、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优化区域交通组织,并提前向社会公告。

四、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