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司机注意!这两个地方的电子警察要恢复了

2021-01-06 11:4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1月6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支队获悉,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要求,将在新区部分道路范围内恢复电子警察设备,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开通运行。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四川天府新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要求,在新区道路范围内恢复电子警察设备,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开通运行。

具体点位如下: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梓州大道南一段华阳街办香山村段、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天府大道南二段正兴街办秦皇寺村4组段。

交警提醒在上述路段电子警察设备将对机动车超速违法行为实施证据抓拍,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车辆实施记分及行政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