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0个岗位等你来!金青新大港区举行今年首场线上招聘会

2021-01-20 10:1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1月18日,金青新大港区2021年首场大型线上招聘会举行,共提供3950个岗位。

成都市新都区、青白江区、金堂县三地共136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涉及机械制造、环保科技、餐饮服务、汽车销售等多个行业。

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行政管理、教育培训、技术工种等多个类型,综合性强、覆盖面广。

“为了在春节前让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等能有提前选择岗位的机会,我们三地人社部门在今年元旦过后就开始筹备这次招聘会。”青白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为期一周,是金青新大港区举行的规模最大的线上招聘会。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金青新大港区将往年的春季招聘会提前了一个月举行。“这样可让求职者在春节前就能获得更多求职信息,为他们春节后工作打好提前量,提供更多选择。”该负责人表示,求职者可登录新都、青白江、金堂三地的人社局公众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查询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