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22000个口罩、5000双手套送给值守商超员工

2021-02-08 16:2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

“今年春节期间,因为疫情的影响,留在双流过年的群众将增加很多,商场的员工们坚守岗位辛苦工作,我们送来一些防疫用品,表示我们的一点心意!”春节即将到来,2月8日,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携手区零售商协会开展了“留双过年 好礼祥逢”全区大型商场超市2021年春节慰问品发放活动。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是“2021(第19届)成都新春欢乐购·双流空港国际潮购节”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由双流区商务局负责人带队,分两组人员分别前往双流万达广场、沃尔玛超市、海滨城购物中心、优品道广场、乐福城市生活广场、成都时代奥特莱斯等二十余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共计发放儿童口罩22000个,手套5000双,以及由区餐饮行业协会提供的餐饮礼券。

沃尔玛超市负责人在接过区商务局负责人送上的新春慰问品后表示,将把新春温暖和关爱向超市员工及其家属传达下去,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市民服好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