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泡桐树小学桐欣校区今年要投用了,位置在这里!

2021-04-14 17:2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住在成都青羊新城的‘饲养员“们看过来:家门口的名校+泡桐树小学桐欣校区即将投入使用!(就在今年×3!)

泡桐树小学桐欣校区在哪里?就在光华北七路(来个地图,看得清楚些。)

众所周知,成都市泡桐树小学是“五朵金花”之一,由于招生规模有限,很多家长只能“望而却步”。而现在,就在青羊新城,同样可以上泡桐树小学啦!更重要的是,桐欣校区与本校”配方“一模一样。两校区统一开启“一体式”培训和“导师制”引领相结合的教师共育模式,实现校区教师互动、资源共享,助力教师成长。本部与桐欣校区共用同一个课程体系,共享多样化、高质量的课程资源,满足学生基础知识学习储备、满足基本能力获得提升、满足个性品质充分张扬,为学生终身学习能力奠基。

青羊新城的娃娃上学不用愁了,除了泡桐树小学桐欣校区青羊新城外还有实验小学蕴雅校区、胜西小学高坎校区、青羊实验中学光华校区、天府菁芙蓉幼儿园等名校落户。(图片由青羊教育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