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漂人才日”将至,市民出示“天府英才卡”可免费乘公交

2021-04-20 10:4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4月24日是成都第四个“蓉漂人才日”。4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公交集团获悉,为迎接蓉漂人才日的到来,在4月22日,“11+2”区域内市民出示“天府英才卡”等相关凭证可免费公交出行。

成都市委、市政府将每年4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定为“蓉漂人才日”,今年的主题为“更好的成都,成就更好的你”。活动当天将举办2021年“蓉漂”人才大型招聘会。

据悉,4月19日,10条“蓉漂”主题公交线路已全部上线。覆盖天府广场、太古里、武侯祠(锦里)、339电视塔、环球中心、娇子金融科技中心等网红打卡地和热门景点。此外,成都公交集团官方微博和全部开放式场站LED大屏每日高频率滚动播放“蓉漂人才日”活动主视频,推动“蓉漂”品牌升级进阶。

图片和视频由成都公交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