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人才看过来!这个公寓项目开始租售啦

2021-06-18 11:3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蒋君芳

6月17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市郫都区获悉,成都市郫都区智荟城人才公寓项目已达到租售条件,现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租售。取得成都市郫都区人才公寓安居资格的人才,可按照先租后售、共有产权、优惠出售三种安居方式,自愿选择一种安居方式,租购智荟城人才公寓项目相应房源。

效果图

智荟城项目成都市郫都区西源大道6000号,总占地约10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56030.9平方米,容积率1.5,绿地率30%。共有五个户型,其中A户型约189㎡合计208套(四室两厅三卫);B户型约191㎡合计174套(四室两厅三卫);C户型约201㎡合计111套(四室两厅三卫);D1户型约247㎡合计24套(五室两厅六卫);D2户型约245㎡合计24套(四室两厅三卫)。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预计为2021年12月,交付标准为清水交付。清水均价为12453元/㎡。租金价格在项目达到入住条件时,由第三方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确定。

效果图

此次租售的房源共541套,符合条件的创客需在6月11日-7月11日进行登记。据了解,有登记条件的人才需是2021年7月11日(含7月11日)前取得成都市郫都区人才安居资格的人才。包括:符合《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暂定)》中的A、B、C、D类人才条件,取得成都郫都区范围内安居资格的人才。通过成都人才安居服务网申请并取得安居资格的人才可通过成都人才安居服务网进行查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