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司机注意:驾驶证行驶证补换证可就近到水井坊社区

2021-06-23 10:2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记者6月22日从成都市交警三分局获悉,为深化公安部放管服便民措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交警三分局党总支为方便市内居民就近快捷办理车管业务,着力构筑社区警务融合发展新模式;根据居民需求,决定选址水井坊社区成立交通便民服务站。该便民服务点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青和里北段1号(原锦江区水井坊派出所),方便成都市东片区城内居民办理车驾管业务及处理轻微道路交通事故。

据了解,水井坊社区成立交通便民服务站服务内容包括,驾驶证、行驶证补换证业务;免检车辆申领年检合格标志;非机动车上牌业务等交管业务。适用简易程序处理的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

交警三分局通过开展便民服务,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人民警察就在身边。

(图片由成都交警三分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