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可以在天府健康通上预约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1-07-09 16:27:50来源:四川健康官微编辑:熊珮

1.天府健康通新冠病毒疫苗网上预约什么时间开通?

答: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满足不同人群疫苗接种需求,在坚持采取社区(村组)、单位等团体组织为主基础上,确定了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南湖公园临时接种点等182个接种单位为我省天府健康通网上预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并于2021年7月9日启动。

2.通过网上预约的一般在什么时间接种?

答:网上预约的,接种时间原则上安排在每日下午。

3.网上预约成功后,群众在接种点是否能接种到疫苗?

答:能,只要网上预约成功,就能够确保在接种点顺利接种到疫苗。

4.在网上预约新冠病毒疫苗可以选品种和选剂次吗?

答:预约接种同时开通第1、2、3剂次预约,原则上不选择疫苗品种。但各接种单位均做好了灭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储备。

5.网上预约和团体组织接种疫苗在接种流程上有区别吗?

答:无论是通过网上预约的,还是团体组织的,我们都将严格落实《疫苗管理法》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政策要求,规范开展预检分诊、疫苗接种、现场留观、救治处置和疫苗管理等。

6.除了网上预约,还有哪些方式可以预约?

答:群众可以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利用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手机APP软件等线上预约和现场预约相结合模式。比如,不会使用手机和互联网的老人,可以到就近的接种点现场预约。

7.天府健康通可以为家庭成员预约吗?

答:可以。在天府健康通“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界面,通过“家庭成员预约”即可为家庭成员预约,预约之前请先添加好家庭码。

8.目前天府健康通网上预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有多少,在那些地方可以预约?

答:全省目前确定了182个接种单位为天府健康通网上预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附表:接种单位)

温馨提示

第一步:打开“四川天府健康通”小程序,找到并点击“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第二步:点击“我要预约”即可进入预约页面,也可为家庭成员预约。

天府健康通网上预约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信息一览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