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亮了!成都青羊区土龙路新增36盏路灯

2021-07-12 15:3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7月12日,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获悉,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交警四分局主动联系康河街办、事故大队、城乡住建交局,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平整,路面标线重新施划。同时对土龙路缺失路灯的路段安装太阳能路灯36盏、及路面反光标识若干,为该区域过往的群众点亮“回家路”。

成都交警四分局供图

今年6月底,成都青羊区道安办(青羊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排查中发现土龙公路上半年的交通事故增长量异常,2021年1至6月土龙公路交通事故共发案109起,而在2020年同时期发案为69起,增长百分之137。道安办立即将该情况通报给成都交警四分局,四分局立即对该道路进行实地勘察,寻找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

进行实地勘察,成都交警四分局发现土龙路在绕城以外,周边正在进行大面积改造,路面较为破碎,光华大道土龙路口至土龙路心愿花园路段无路灯照明,是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交警四分局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平整,路面标线重新施划。同时对土龙路缺失路灯的路段安装太阳能路灯36盏及路面反光标识若干。

成都交警四分局供图

“目前,我们正在将举一反三整个土龙路逐一排查。”成都交警四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正在与文家街办、城乡住建交局、事故大队、交投集团联系,还将对土龙路文康路路口至土龙路文家路路口新安装39盏太阳能路灯、反光标识,同时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平整重新施划路面标识,切实解决辖区群众出行难事故高发的问题,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