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下如何引导教培转型?成都启动“教培人才专项服务季”活动

2021-09-09 16:1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双减”之下,教育从业者职业如何转型升级?9月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021蓉聘行动之“焕新启航,蓉有‘位’来”——教培行业人才服务系列专题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将助力统筹教育改革与人才就业,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人员就业提供服务保障。

据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活动通过成都人才网,以招聘岗位云送达、用人单位云招聘、就业政策云推送、职业技能云提升等4种方式,为教培行业人才流动提供精准的人才配置服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线下活动将于9月11日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的2021蓉聘行动大型人才对接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上启动,届时将组织适合教培行业人才的用人单位400余家,提供近万个相关就业岗位。

据悉,成都市将组织市区两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联合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在线上持续推出专栏专区,并同步线下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该负责人表示,位于宁夏街136号的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智慧招聘大厅将常设教培行业人才招聘专区,并将于10月至11月期间举办教培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通过筛选实力企业和优质岗位,提供供需对接和配套人才服务,促进教培行业人才跨界发展、迎接新的职业发展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