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元让利 成都双流200余商家联手向市民发放优惠券

2021-11-22 10:1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11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双流区获悉,即日起到虎年春节前,双流辖区内的200余户商家将联手向市民发放优惠券、打折券,以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力度让利惠民,届时市民将可以在双流各大卖场、商业综合体和餐饮企业享受到这份暖心福利。

本月6日,在做好防疫基础上,位于双流区东升街道西安路、仁和路交汇处区域的BB•Mall明城购物中心如期开业。受疫情影响,本来担心不已的商家,这几天却有了信心:疫情防控成效凸显,在永辉超市、烤匠、星巴克等商家门前,依然有不少消费的市民。

“这几天疫情得到了控制,出门消费的市民越来越多。”BB•Mall明城购物中心执行董事彭冲介绍说,一方面商家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测温、亮码、戴口罩、打场所码,守好防疫底线,另外一些商家还推出了优惠打折的举措。据了解,仅明城购物中心就有30余家企业推出了向市民发放优惠券、打折券的举措,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在西南最大的品牌折扣卖场,奥特莱斯的这个周末也很热闹,“前几天好多会员都是在我们的小程序和微信上购买商品,但是这两天线下到店来的顾客明显增多,大约每天要接待近百位顾客。”奥特莱斯一品牌服装的销售员小肖开心地说,疫情得到了控制,市民生活正在恢复常态化,加上政府得力的举措,大家的信心都很足。

除了疫情防控,双流区还积极帮助企业发展,通过“三送三帮”活动,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着眼服务业发展,双流区联动区零售商协会、餐饮业协会、流通联合会等协会组织,发动商家参与,联动双流200余家企业,将向市民发放优惠券、打折券,总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目前,我们已发动了200余家商户企业参与,通过这种方面更好地利企惠民,优惠券发放将于近日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双流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市民可以在参与的商家、企业中消费,享受这个冬天最暖心的福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