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成都二环快速公交K1、K2线延至00:30收车

2022-02-24 15:3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2月24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二环路沿线市民夜间出行,成都公交集团从2月24日起对二环路夜间公交进行提档升级,将二环快速公交K1线、K2线收车时间由23:00延长至凌晨00:30,取代在二环路地面运行的夜间1路和夜间2路。

提档升级后,夜间公交在二环运行一周的时间将由80分钟缩短至60分钟,发车频率由20-30分钟缩短至12-15分钟。同时,末班车离站时间将在各站点进行公示。

成都公交集团特别提醒,二环夜间公交提档升级后,将不再到达成都东客站,市民可在成都东客站乘坐夜间6路至地铁牛市口站,下车步行至BRT站台换乘K1线、K2线。

地铁牛市口站换乘K1线、K2线路线图

为更好地保障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助力城市夜间经济发展,成都公交集团通过线路延时服务、开行夜间公交线路,不断完善夜间公交服务网络,目前已覆盖一环、二环、交子商圈、宽窄巷子、春熙路等夜间经济热力区域。

成都公交集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