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司机朋友,端午节期间不限行

2022-06-01 10:5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5月3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今年端午节假期从6月3日至6月5日,共计3天。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但是,按照成都市交管局的机动车尾号限行提示,在6月3日端午节当天,不限行。

成都市交管局供图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所以,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但是,成都市交管局的机动车尾号限行提醒,6月3日为周五,本来应该是限行尾号最后一位为0和5的车辆。但是,由于当天是端午节,属于节假日,不限行。6月4日、5日本来就是周末,也不进行尾号限行。也就是说,从6月3日到6月5日,都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