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5后”辣妈创办个性自拍馆 顾客是模特也是摄影师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5:5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自拍”已经成为当下的一种时尚。大多数人把“自拍”当娱乐消遣,但我区的一位“85后”青年曾晓琼却将其做成了事业。今年10月,曾晓琼和她的创业伙伴杨柳开了一家时尚个性化的自拍馆。这里提供专业的摄影器材,却没有职业摄影师,顾客就是自己的模特,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一时间吸引了众多顾客。

 

  带着强烈的好奇心,记者走进了位于华金大道二段齐盛艺品505号的时尚自拍馆。干净的墙面上挂满了客人留下的照片,客厅内一张茶几、一张沙发,既有家的温馨也不乏时尚元素。从小朋友喜爱的玩偶到年轻人钟情的搞怪面具等一应俱全,各种各样的服饰琳琅满目,门帘一拉,就是自己的世界。曾晓琼告诉记者,能打造出这样一个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的自拍馆,她和创业搭档狠下了一番功夫。

 

  曾晓琼是典型的“85后”,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她曾是一名培训老师;两年前,生完小孩的曾晓琼在家当起了全职妈妈。因为爱美、喜欢自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了解到自拍馆的形式后,便萌生了创业的想法。

 

  曾晓琼介绍,在这里,客户就是摄像师,背景、场地、道具、化妆师一应俱全,化好妆、穿上自己喜欢的服装,站在照相机面前,手拿遥控快门,面对相机摆造型就可以了。没有了摄影师的约束,大家都特别放得开,表情自然、造型有创意,甚至连小孩都是天生的摄影师。

 

  听了曾晓琼的介绍,记者也忍不住体验了一番。光是更衣室内琳琅满目的服装就让记者挑花了眼,摄影棚里大大小小、种类繁多的拍照道具有上百种之多。换好服装,站在镜头前,轻轻一按手中的遥控快门,一张自拍艺术照立即呈现在眼前。曾晓琼说,无论顾客是闺蜜还是哥们,是情侣还是亲子,来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拍照的环境和背景。

 

  记者了解到,自拍馆按小时计费,提供的所有服装道具任意使用不另外收费。(何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