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区党委(党组)中心组 学习交流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0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2日,我区召开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情况,总结学习经验,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改革发展、推动“国际铁路港、智慧产业城”建设。区委副书记范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毅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理论体系,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增添措施,坚持及时学、跟进学,推动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把握讲话所贯穿的坚定信仰追求;深刻把握讲话贯穿的历史担当意识;深刻把握讲话贯穿的真挚为民情怀;深刻把握讲话贯穿的务实工作作风;深刻把握讲话贯穿的科学思想方法。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稳步有序推进。三是要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全面依法治区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

 

  区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各乡镇(街道)和区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共计90余人参会。(罗冬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