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政协委员视察人和乡抓法治促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0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2日,区政协副主席唐雪玉、党组成员刘显勇一行视察人和乡抓法治促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白涛出席会议。

 

  唐雪玉一行先后来到人和乡三元村四川省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与油桃基地,查看了该村山地运动相关项目及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情况。视察中,三元村秀丽的风景与逐步完善的乡村旅游设施建设得到了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人和乡负责人作了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三元村作为全区首批基层依法治理示范点,在抓法治、促发展中的举措与成效。

 

  政协委员纷纷交流发言,为人和乡抓好法治工作,促进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近年来人和乡三元村的发展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三元村在地理位置、气候条件上拥有诸多优势,在今后的法治建设以及经济建设中,基层领导班子要把目光放远,多走出去看看,学习借鉴才能促进发展;发展少不了科学合理的布局规划,人和乡要利用自身优势围绕发展抓法治,抓好法治促发展。(何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