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人大常委视察青白江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0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我区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丽,副主任谢文僖、李永明、李跃军、侯晓红、徐和根参加视察;副区长白涛陪同视察。

 

  在视察台资企业台嘉玻纤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台资企业发展成效,认为区委、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以牵引和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为抓手,以促进招商引资项目为重点,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促进了台资企业在我区的有序发展。虽然目前我区台资企业总量不大,但发展势头良好,对促进我区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视察组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优化投资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措施,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二要注重创新发展,引导企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结构的优化升级和产业整体竞争力的提升;三要加大招商力度,结合我区产业导向,吸引台湾高新科技产业、六大新兴产业来我区投资,促进共同发展;四要严格依法行政,大力开展涉台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宣传,确保台商权益得到保护,形成“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的对台经济工作新局面。(曾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